Google Doodle向菲律宾裔美国跳水运动员Vicki Draves致敬

Google Doodle向菲律宾裔美国跳水运动员Vicki Draves致敬
2020年08月03日 08:20 cnBeta

原标题:Google Doodle向菲律宾裔美国跳水运动员Vicki Draves致敬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成为一名冠军运动员从来都是不易的。长时间的训练可能是艰苦的,但有时最大的障碍并不是身体上的,甚至不是内心的。对于奥运跳水运动员Vicki Draves来说,其中一个障碍要求她克服二战期间对亚洲人的种族歧视和偏见,尽管她是出生在旧金山的菲律宾裔美国人。但她坚持不懈,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金牌的亚裔美国人。

谷歌周一通过Doodle庆祝Draves赢得1948年伦敦奥运会3米跳板金牌72周年。她还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跳台金牌。

1924年12月31日,Draves出生于旧金山市场区南部的维多利亚-马纳洛。她在10岁之前都没钱上游泳课,花了5美分才进入该市任务区的红十字会。

"Draves有一半菲律宾血统(不是日本血统),是奥运队的竞争者,这并不重要。如果允许她在公共泳池里练习,他们经常会在她完成训练后将泳池放水。"她的家人告诉谷歌。

17岁时,她被告知,如果她想参加比赛,就需要用她母亲的姓--泰勒--她不情愿地这么做了。1946年,她用了丈夫Lyle Draves的姓。他是一位电气工程师,在1946年至1948年期间,他将指导她获得五次美国冠军。

奥运会结束后,Draves转为职业选手,出现在国际巡演的水上表演中。她和丈夫还在加州经营着一个游泳和跳水项目。

1969年,Draves入选国际游泳名人堂。2006年,一个名为Victoria Manalo Draves Park的两英亩公园以她的名字命名,该公园位于旧金山的市场区南部,距离她出生和长大的地方只有几个街区。

Draves于2010年去世,享年85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