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塑料无底线 日本网友吐槽万代天价贩卖垃圾假面骑士周边

卖塑料无底线 日本网友吐槽万代天价贩卖垃圾假面骑士周边
2020年08月02日 16:05 cnBeta

原标题:卖塑料无底线 日本网友吐槽万代天价贩卖垃圾假面骑士周边 来源:3DMGame

极大限度的挖掘品牌增值价值本无可厚非,不过做的太过分就不应该了,近日一位日本网友晒出了《假面骑士:零一》的小周边,如此简单的塑料壳耳套居然定价2万日元,引发网友集体声讨。

·@yukyan__0215近日晒出了《假面骑士:零一》的“高科技”塑料壳耳套,表示这2万日元还真是喂了狗了(扔臭水沟了),low到爆反而笑了,外表看上去似乎很酷,看看背面真的更加酷了。

·网友们则扒出了这款广告词上宣称1000%脑力提升的神奇“高科技”塑料壳耳套的宣传画,当你勇敢的戴着它走到街上收获无数的回头率时,似乎才能感受到冤大头的强大气场和力量。

日本塑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