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上半年扭亏,盈利超1.4亿港元

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上半年扭亏,盈利超1.4亿港元
2020年08月02日 09: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王朝酒业上半年扭亏,盈利超1.4亿港元

王朝酒业发布公告,集团预期2020年上半年业绩同比扭亏为盈至不少于1.4亿港元。鉴于2020年1月完成出售酒堡及相关设施的预估一次性收益,该集团预期该约1.8亿港元的一次性出售收益,将对2020年上半年公司所有者应占盈利作出重大贡献,但部分盈利预期将被期内预估经营亏损所抵消。

王朝酒业表示,该经营亏损(不包括出售酒堡及相关设施的收益)主要归因于集团期内收入较去年同期约1.32亿港元下降30%至40%,导致毛利下降,以及期内因实行职工改革计划而向雇员支付赔偿。董事会认为,目前预计集团2020年下半年的收入与本年度上半年相比将稳步改善。

王朝酒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