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资439亿元,成都东部新区敲定8个重大项目

引资439亿元,成都东部新区敲定8个重大项目
2020年08月02日 09:5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引资439亿元,成都东部新区敲定8个重大项目 来源:封面新闻

图片来源:站酷

7月31日,成都东部新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成都东部新区聚焦高能级产业化项目、聚焦产业发展方向,分别与四川航空、成都航空、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引进四川航空天府国际机场基地项目、成都航空天府运营基地项目等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超过439亿元。

据悉,这是成都东部新区挂牌后首次举办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夯实成都东部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推动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加快成型成势。

作为面向未来的产业新城,东部新区精准定位产业发展方向,确定了航空经济、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国际消费五大主导产业。

聚焦高能级产业化项目,航空经济项目是此次签约的重头戏。四川航空天府国际机场基地项目、成都航空天府运营基地项目、峰飞航空器产业基地项目等三个项目占签约总金额的95%以上。

聚焦产业发展方向,主导产业在此次签约中体现充分。正强精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泰姆勒高端车改装基地项目、欧珀琅精密工具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鸿杰环保研发检测中心项目、金雅迪文化创意中心项目等5个项目,同样紧紧围绕成都东部新区主导产业方向,夯实主导产业发展基础,打造产业高质量发展引擎。据统计,此次签约的智能制造类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11亿元,年纳税总额不低于6000万元。

自成立以来,成都东部新区加快项目招商进度、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创新项目招引举措,通过派出驻外招商团队、推动招商考察等方式,积极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获得金融支持额度超过8000亿元。

成都成都航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