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政府工程起重机忽然倒塌压死11人,部分死者未留全尸

印度一政府工程起重机忽然倒塌压死11人,部分死者未留全尸
2020年08月01日 19:4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印度一政府工程起重机忽然倒塌压死11人,部分死者未留全尸

《印度斯坦时报》消息,印度官方称,周六(1日)下午,该国安得拉邦维萨卡帕特南负责一项中央政府工程的印度斯坦造船厂有限公司(HSL)起重机事故的死亡人数上升至11人。

据报道,事故发生时,工人们正在对用于运送造船设备的起重机进行检查。巨大的起重机突然轰然倒塌在地上。

一名警察早些时候透露,在起重机倒塌时,大约有20名工人正在进行检查,至少10名工人被起重机压死。据悉,部分工人设法逃到安全的地方,部分受伤,伤者已被转移到当地医院。

在船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警方参与了营救行动。据最新报道,从起重机残骸下打捞出三具尸体,其余的据信已被压碎。

印度安尼通讯社援引首席部长办公室的话说,首席部长贾根穆罕·雷迪(Jaganmohan Reddy)已经指示维萨卡帕特南地区的地区领导和警察局长立即采取行动。

维萨卡帕特南警察局长米纳(RK Meena)赶赴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来自维萨卡帕特南的安得拉邦旅游部长穆塔姆塞蒂·斯里尼瓦斯点拉奥(Muthamsetty Srinivas Rao)询问了事故的情况,并要求当地政府采取救援行动。

该吊车大约在10年前被印度斯坦造船厂有限公司收购,最近它的运营被外包给了一家私人机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