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已清理波斯湾北部油田6平方公里浮油,官员:可能从水下管道泄漏

伊朗已清理波斯湾北部油田6平方公里浮油,官员:可能从水下管道泄漏
2020年08月01日 17:4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已清理波斯湾北部油田6平方公里浮油,官员:可能从水下管道泄漏

伊通社8月1日消息,伊朗一名海事官员周六表示,伊朗团队已清理波斯湾北部Abuzar油田附近的浮油。该浮油的范围此前已扩大到6平方公里。

伊朗布什尔省港口和海事总监Siavash Arjomandzadeh表示,周三漏油事件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一名伊朗官员周四对伊通社表示,由于该地区有几个属于伊朗和其他国家的油田,因此很难确定泄漏的原因。这名官员称,石油可能从水下管道泄漏。

据伊通社报道,Abuzar油田位于伊朗哈格岛以西约75公里(46英里)处,有三个主要平台,日产石油19.5万至22万桶,该油田已钻107口井,其中67口仍在运行。

伊朗波斯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