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销售7500辆 是Model X两倍多

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销售7500辆 是Model X两倍多
2020年08月02日 01:00 TechWeb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销售7500辆 是Model X两倍多

  【TechWeb】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去年3月份推出了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并在今年一季度开始向消费者交付,不过在Model Y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在每一季度,将其与Model 3的产量及交付量合并公布,因而目前还无法知晓Model Y的具体销量。

  但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在6月份,Model Y在全球的销量为7500辆,是该月全球销量第3高的电动汽车车型,在6月份全球所售电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为3.26%。

  6月份销量在Model Y之前的两款电动汽车,分别是特斯拉Model 3和雷诺Zoe,前者的销量为35854辆,后者为10553辆。

  除了Model Y和Model 3,特斯拉旗下的另一款电动汽车Model X,6月份在全球的销量也进入了前20,其销量为3599辆,不到Model Y的一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