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将是最后一次支持Pixel 2系列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

Android 11将是最后一次支持Pixel 2系列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
2020年08月01日 14:47 cnBeta

原标题:Android 11将是最后一次支持Pixel 2系列设备的操作系统更新 来源:cnBeta.COM

去年,谷歌为他们的Pixel手机带来了第三个主要更新Android 10,并且宣布可以扩展到原始版本的Pixel和Pixel XL。今天我们已经确认,Android 11将是Pixel 2的最后一次更新。最初,谷歌只承诺他们的Pixel手机将获得两次重大更新,这意味着原来的Pixel手机在Android Pie上的寿命应该已经到了尽头。

不过去年,"应大众的要求",谷歌将Pixel和Pixel XL扩展到Android 10,为2016年的手机注入最后一点生命力。

同样,今年,Pixel 2也被列入兼容Android 11 Beta的设备之一,Pixel 2的用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完整的Android 11更新时收到它。与第一款Pixel系列不同的是,Pixel 2及以后的产品承诺会有三次重大更新。这意味着随着今年晚些时候Android 11的发布,谷歌的承诺将会实现。

根据Android开源项目中的开发者评论,现在普遍认为Android 11更新将是Pixel 2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重大更新,不会再有扩展支持计划。在评论中,也包括我们首次提到的2021年款Pixel 5a,谷歌开发者明确表示,他们 "正在放弃对Pixel 2的支持"。

在这种情况下,Pixel 2 / 2 XL的用户可能可以期待与原来的Pixel和Pixel XL类似的体验,在Android 11推出后,只有一两个最后的安全更新,然后最终在今年年底前被放弃。

开发者公布了包含几乎所有已发布和未发布的Pixel设备的清单,以及它推出或将推出的Android版本。我们相信Pixel 4a将收到更新一直到2023年8月,这意味着它可能会达到支持结束的前几个月,Android 14会推出。然而,现在明确推测谷歌对其中端设备的更新时间表还为时过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