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AIoT生态产品亮相ChinaJoy

小米5G+AIoT生态产品亮相ChinaJoy
2020年08月01日 21:32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小米5G+AIoT生态产品亮相ChinaJoy

PingWest品玩8月1日讯,2020去年ChinaJoy展会上,小米以“Hey 探索者”为展区主题,开展了丰富的观众互动活动。今年小米不仅继续为观众带来多款备受期待的热门游戏,更全方位展现了小米集团的旗舰产品以及生态链的最新力作。

在展区内,小米将小米之家“搬进”了,集中展示了小米10 Pro、Redmi K30等最新旗舰手机及小米OLED大师电视等20余款不同品类的前沿AIoT科技产品。在游戏方面,小米还准备了《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 幻影战争》《DNF》手游等8款未上线的重磅游戏供观众体验。

小米认为,今年是5G商用一周年,伴随着5G的进一步普及和扩展,5G所支持的高速率、低时延特性不仅为游戏产业带来更多机遇,也带动包括内存、闪存、WiFi等相关的产业链技术迅猛升级,在拉动产业革命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一大批应用场景。

这是小米持续推动5G+AIot战略的原因。小米已在多个公众场合宣布,2020年小米会持续推进“5G+AIoT”双引擎战略,并计划在未来5年至少投入500亿元。截至今年3月31日,小米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数(不包括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达到2.52亿台。小米称,在5G赋能AIoT这一时代技术背景下,小米也将不断强化“5G+AIoT”贯穿全集团、全产品、全平台、全场景的服务能力,致力于让用户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小米5GAIoT生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