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索纳罗:不要怕,几乎每个人终究都会感染一次新冠

博索纳罗:不要怕,几乎每个人终究都会感染一次新冠
2020年08月01日 20:19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博索纳罗:不要怕,几乎每个人终究都会感染一次新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日援引巴西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从新冠病毒感染中康复仅持续了几天,他在巴热市(Bage)与支持者会面时再次淡化了感染风险,并要求人们不要害怕,表示几乎每个人有一天都会感染上新冠病毒。

该报援引博索纳罗的话报道:“我知道我总有一天会感染它,因为我很悲观地认为,几乎这里的每个人最终都会感染它。你怕什么?面对现实吧。”

当地时间30日,巴西总统府通报称,第一夫人、博索纳罗的妻子米歇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她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并将按照“所有既定规范”进行治疗。

博索纳罗因对新冠的危害性持怀疑态度而广受批评。他7月7日在当地多家媒体联合直播中宣布,他本人6日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在巴西利亚的总统府被隔离。

博索纳罗14日和21日又进行了两次检测,结果均呈阳性。7月25日,博索纳罗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他的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隔离期间,他几次接待记者和政治支持者,总是会摘下他的口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