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第一财季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第一财季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2020年08月01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第一财季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中新社北京8月1日电 (记者 闫晓虹)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1日公布20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0年4月至6月)业绩表现。受全球各大市场停工停产的影响,本财季捷豹路虎全球营收29亿英镑。同期,中国销量稳步提升。

  目前,捷豹路虎在全球范围的运营处于全面恢复进程中,除了英国布罗米奇堡工厂将在8月复产之外,捷豹路虎的全球工厂均已复工、复产,98%的经销商已全面或部分复工。同时,本财季捷豹路虎全球销量逐月提升,累计销量达74067台,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稳健复苏成为捷豹路虎全球表现的一大亮点:4月到6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延续第一季度末以来的回稳上升趋势,双品牌均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6月销量比5月增长10%。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表示,面对全球诸多挑战,捷豹路虎在本财年第一财季中表现出快速的应变能力,同时在各项财政指标上也呈现企稳复苏的迹象。面向未来,捷豹路虎仍将持续推出新产品,有序推进电动化创新,同时依托降本增效等多个财政及运营方面的有效措施,有望尽快克服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实现长期而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