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次将韩语列为官方二外科目

印度首次将韩语列为官方二外科目
2020年08月01日 17: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印度首次将韩语列为官方二外科目

韩联社消息,驻印度韩国文化院7月31日透露,在印度政府前一天发布的2020版《国家教育政策》(NEP)中,韩语首次被采纳为印度的官方第二外语科目。

根据新政策,韩语与泰语、葡萄牙语、俄语一起被编入第二外语推荐科目名单。

另外,印度政府表示“教科书、出版物等中应该包含更多的外语单词”,并举例说相关外语包括英语、法语、德语、希伯来语、日语和韩语。

报道还提到,印度现有的推荐科目名单中列举了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并不包括汉语。

据报道,印度1968年首次制定《国家教育政策》,此后分别于经过1986年、1992年重新修订。此次的新政策是时隔28年的又一次修订。

此外,印度还在新版政策中将政府教育部门的名称从“人力资源开发部”(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改为“教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

印度日语法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