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上半年订单192亿元 产能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

蓝思科技:上半年订单192亿元 产能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
2020年08月01日 16:01 cnBeta

原标题:蓝思科技:上半年订单192亿元 产能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 来源:TechWeb

7月30日,蓝思科技(300433.SZ)最新披露:2020年1-6月向前五大客户的销售金额为119.95亿元,同比增加48.19%,大客户2020年上半年发布的热销新机型防护玻璃由公司独家供应,安卓系3D防护玻璃供不应求。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各类产品的在手订单金额为192.47亿元。

由于订单充足,公司目前产能已不能满足在手订单生产需求。

7月13日晚,蓝思科技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将盈利19.08亿元至19.24亿元。去年同期,公司亏损约1.56亿元。

截止8月1日发稿,蓝思科技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32.85元,受苹果公司Q2业绩大涨利好消息略有上涨。总市值突破1440亿元。

蓝思科技玻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