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最大航空公司未与工会达成降薪协议,将至少裁掉2700名机组人员

南美最大航空公司未与工会达成降薪协议,将至少裁掉2700名机组人员
2020年08月01日 15:5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南美最大航空公司未与工会达成降薪协议,将至少裁掉2700名机组人员

法新社8月1日消息,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巴西-智利跨国集团南美航空周五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对航空业的巨大影响,将削减至少2700个机组人员岗位,占公司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南美航空表示未能与工会就降薪问题达成协议,因此将裁掉飞行员和空乘人员以维持运营。南美航空将在周二前提供自愿离职方案,然后在必要时启动裁员。

今年5月,南美航空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此前全球范围的居家令迫使公司减少了95%的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