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的湖畔大学有多严?一年内缺2节课发“禁课令” 甚至退学

马云的湖畔大学有多严?一年内缺2节课发“禁课令” 甚至退学
2020年08月01日 14:38 cnBeta

原标题:马云的湖畔大学有多严?一年内缺2节课发“禁课令” 甚至退学 来源:快科技

7月31日,有CEO收到了湖畔大学下发的通知函,因为一年内两次缺席选修课程,被取消六个月内的选修课选课及上课资格。湖畔大学官微表示:“幸好你缺席的不是必修课,不然两次就要退学啦。”

据了解,湖畔大学创立于2015年,由柳传志、马云等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自2015年3月27日第一届开学典礼举行以来,已经招收了7期学员。

校长马云曾说过,“来湖畔大学只学失败,不学成功”。他希望将湖畔大学打造成一所哈佛、耶鲁级别的商学院。

马云还曾提出“湖畔大学要办300年,希望在未来的30年,培养不超过3000名企业家,坚守底线,完善社会,推动进步。

想要报名湖畔大学,基础条件必须满足五个“3”:创业3年以上、年度营收超过3000万元、企业纳税3年以上、公司规模超过30人、3位推荐人。

马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