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透露将在Chrome OS上提供对Windows应用的虚拟机支持

Google透露将在Chrome OS上提供对Windows应用的虚拟机支持
2020年08月01日 07:31 cnBeta

原标题:Google透露将在Chrome OS上提供对Windows应用的虚拟机支持 来源:cnBeta.COM

Google Chrome OS产品经理Cyrus Mistry透露了该公司计划将Windows应用支持带到Chrome OS上。该功能将通过将macOS上常用的虚拟机Parallels整合到ChromeOS中,让用户在ChromeOS上的虚拟机中启动完整版的Windows。

该功能需要使用配置较高的Chromebook,最初只适用于企业版Chromebook,同时用户需要购买Windows 10的完整授权。

未来用户还可以使用Parallels的Coherence功能,直接从Chrome OS启动器运行Windows应用,而无需完整的Windows桌面。

"我们已经在尝试与Parallels合作,因为他们了解在另一个操作系统中运行一个完全独立的操作系统的概念。他们在Mac上做过,在Linux上也做过。"

Mistry说,Parallels提供了 "两全其美"的功能,在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比提供双启动支持更安全。

Mistry表示,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给企业用户,经销商可以将Parallels Desktop与企业版Chromebook捆绑在一起。

感兴趣的企业管理员可以在此注册。

访问购买Parallels Deskto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