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开发C3智能手机 采用Unisoc芯片组和3GB 内存

诺基亚开发C3智能手机 采用Unisoc芯片组和3GB 内存
2020年08月01日 00:17 cnBeta

原标题:诺基亚开发C3智能手机 采用Unisoc芯片组和3GB 内存 来源:cnBeta.COM

新的基准测试数据显示,HMD Global正在研发一款即将上市的诺基亚C系列智能手机。根据Geekbench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被命名为诺基亚C3,将拥有1.2GHz八核Unisoc处理器和3GB内存等规格。不过,由于列表中只提到了GamoraPlus SoC,目前还不知道芯片组的具体名称。

即将上市的诺基亚C3将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目前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其他信息很少,不过考虑到它是诺基亚C系列的一部分,并且使用了Unisoc芯片组,我们知道它将是一款入门级设备。这款智能手机在Geekbench上的单核测试成绩为805分,多核测试成绩为3430分,对于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来说,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是诺基亚C3两天内第二次出现在Geekbench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并没有提到型号名称,但是相关数据显示,HMD Global将是制造商,采用GamoraPlus芯片组,Android 10操作系统。然而,它显示的是2GB内存,而不是3GB,这意味着诺基亚C3至少会有两种不同内容容量的版本。

我们可以预计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之前在C系列上出现过的入门级功能,比如HD+显示屏,以及双摄像头或者可能是三摄像头。由于之前的C系列机型诺基亚C2在2020年3月推出,C1在2019年12月正式上市,因此诺基亚C3的推出可能也不会太远。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诺基亚C3的入门级版本只搭载了2GB内存,因此它很可能是一款Android Go机型。此外,C1和C2也都是Android Go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