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公布新作《Luca》将于明年夏季上映

皮克斯公布新作《Luca》将于明年夏季上映
2020年07月31日 15:51 cnBeta

原标题:皮克斯公布新作《Luca》将于明年夏季上映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皮克斯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了新动画电影《Luca》,该部影片将在明年夏季登陆大荧幕。据悉,这是一部关于一个生活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一座漂亮城镇的小男孩的成长故事。目前,皮克斯已经确定该部由Enrico Casarosa执导的新电影将于明年6月18日上映。

为了让影迷们解解馋,皮克斯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关于这部影片的消息--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小孩子所经历的一个难忘夏天的故事,那里充满了冰淇淋、意大利面和没有尽头的摩托车骑行。Luca跟他的新朋友分享了这些冒险,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海怪,来自水面下的另一个世界。

Casarosa则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故事,不仅因为它发生在我长大的意大利里维埃拉,还因为这部电影的核心是友谊。童年的友谊往往决定了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而这些关系正是Luca这个故事的核心。所以除了意大利海边的美丽和魅力,我们的电影将讲述一次难忘的夏季冒险,而这将从根本上改变Luca。”

皮克斯Luc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