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三座超级数据中心再落地 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集群

阿里云三座超级数据中心再落地 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集群
2020年07月31日 14:48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阿里云三座超级数据中心再落地 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集群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7月31日,阿里云宣布位于南通、杭州和乌兰察布的三座超级数据中心在今天正式落成,将新增超百万台服务器,辐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三大经济带。

据了解,阿里云已经在全球部署了上百个云数据中心,其中 5 座超级数据中心分别位于张北、河源、杭州、南通和乌兰察布,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数据中心集群。

阿里云指出,未来还将建立 10 座以上超级数据中心,应用达摩院、平头哥等最新研究成果,在规模、算力、节能、智能化方面完成全面升级,全面支持新基建发展。

阿里云集群南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