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ST岩石拟购买“十二光年”等14 项商标

酒业快讯丨ST岩石拟购买“十二光年”等14 项商标
2020年07月31日 17: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ST岩石拟购买“十二光年”等14 项商标

ST岩石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购买伽蕊贸易持有的“十二光年”等14 项商标,交易金额为131.83万元。同时,公司拟受让伽蕊贸易转让的“MONARCH MORALITY”等4项商标注册申请权,交易金额为8679.24元。

对于本次受让,ST岩石表示,此次商标受让有助于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主业发展。公司后续将通过以本次受让商标为基础的白酒业务发展,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和效益,推动核心业务发展和壮大。

值得注意的是,因朱翠玲持有伽蕊贸易75%股权,同时系深圳市贵酒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 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对此,ST岩石在公告中指出,除本次关联交易外,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伽蕊贸易未发生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0.5%以上,无需董事会审议。

ST岩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