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荣获“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网络安全”奖

金山云荣获“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网络安全”奖
2020年07月31日 15:01 《经理人》

原标题:金山云荣获“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网络安全”奖 来源:经理人网

7月29-30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 2020可信云大会”在京举行。会上,金山云高防弹性IP(Kingsoft Cloud Advanced Defense for EIP)获得“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网络安全”认证,其安全能力再获国内权威认可。

可信云技术最佳实践–网络安全奖

可信云认证(TRUCS)是国内目前针对云服务的权威认证体系。近年来,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落地应用,可信云的标准体系也愈发丰富和深入——从关注传统企业如何上云,转向帮助其更好地选云、上云、管云、用云。一贯重视产品安全性的金山云,从高防弹性IP研发之初就在技术上融入了可信云认证的相关要求,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服务。

云原生防护 -金山云高防弹性IP,抗大流量DDoS攻击

金山云高防弹性IP是全新的云原生DDoS攻击防护技术,具备高达2Tbps的原生DDoS攻击防护能力,通过与SLB或云服务器等资源的直接绑定,免去了受攻击时更换高防IP和繁琐的接入过程,具有实时防御、低延时、高可靠、大防护的特点,可以用于游戏、电商、金融、直播、视频等对网络访问质量要求较高,以及新品发布、游戏上线、活动促销等按需DDoS防护等场景。

此外,高防弹性IP可以绑定金山云SLB_WAF,与WAF组成网站防护解决方案,防御如SQL注入、拖库等各类针对网站的攻并同时防御对网站发起的大流量DDoS攻击,实现DDoS设备和WAF设备高效兼容,同时也支持对托管业务进行全段防护,保护包括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等托管业务设备,有效防御黑客直接对网络设备IP发起的DDoS攻击以及扫段攻击等针对性攻击。

金山云始终将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云服务作为核心目标,在安全技术和服务上持续投入,通过在物理、网络、应用、认证机制等方面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安全,并在各项制度流程、技术手段进行全方位的基础架构安全防护。

金山云安全产品家族

目前,金山云云主机服务、云数据库服务、对象存储服务、本地负载均衡服务、云分发服务、GPU云主机服务、云主机安全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混合云公有云部分均已通过可信云评测和认证。此外,金山云也是首批通过云主机安全认证的企业之一,并且多个区的云主机获得五星级云主机评级。这些都为用户选择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商提供了重要依据。

金山云云安全体系

成立八年来,金山云先后通过ISO 9001/27001/27018/22301、等级保护、SOC、PCI DSS、国际云安全联盟C-STAR等多项安全认证,得到业界权威的广泛认可。未来,金山云也将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完善安全防护能力,为客户业务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