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益世国际保理以港币为香港咨询公司提供资金

德益世国际保理以港币为香港咨询公司提供资金
2020年07月31日 10:39 环球网

原标题:德益世国际保理以港币为香港咨询公司提供资金 来源:美通社

香港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德益世国际保理为香港的一家咨询公司提供了以港币结算的保理融资额度,再一次展示了其以本地货币融资的能力。这家咨询公司为该地区的国际性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财务咨询服务。此次合作的成功意味着德益世有能力提供港币融资的新选择,港币成为除美元、欧元、英镑、加币和匈牙利福林以外的另外一种现金流融资货币。

德益世国际保理以港币为香港咨询公司提供资金

日前,德益世国际保理为香港的一家咨询公司提供了以港币结算的保理融资额度,再一次展示了其以本地货币融资的能力。 这家咨询公司为该地区的国际性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财务咨询服务。

由于传统融资机构拒绝为其提供资金或额度难以满足其需求,该公司找到了德益世,以期通过德益世提供的保理方案获得现金流,满足公司即时的资金需求(如支付办公费用)。鉴于客户将使用该笔融资支付工资和租金等费用,德益世为客户设计了以港币结算的融资方案,显示了其国际实力。

为了满足客户的流动性需求,德益世灵活响应,以当地货币提供融资款,同时拓展了业务边界。该合作在疫情期间达成,量身定制的融资使客户能够在这一现金流短缺的特殊时期专注于平稳地开展业务。

德益世(Tradewind)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阿联酋、土耳其、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冰岛、保加利亚、匈牙利、美国、秘鲁、巴西等地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德益世将融资、信保和收款结合起来,为全球进出口企业提供精简、灵活和一流的服务。

香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