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 归属股东净亏损1.6亿元

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 归属股东净亏损1.6亿元
2020年07月31日 08:45 TechWeb

原标题: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 归属股东净亏损1.6亿元

【TechWeb】7月31日消息,苏宁易购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同比下滑1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21.4亿元。

苏宁易购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7.42亿元,较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1.90亿元大幅 改善,同比增长76.74%。

公告显示,受疫情影响,同时报告期末部分收入未达到满足控制权转移的条件,在合同负债科目列示,带来对应收入的减少。但由于加快开放赋能,公司1-6月商品销售规模为1,941.55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3%。 随着快消供应链的进一步整合,开放平台的快速发展,公司综合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加1.20%。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亿元,同期由于苏宁小店出表带来投资收益增加影响,受此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有所下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