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集锦功能现面向所有Android和iOS平台Edge用户开放

[动图]集锦功能现面向所有Android和iOS平台Edge用户开放
2020年07月30日 09:03 cnBeta

原标题:[动图]集锦功能现面向所有Android和iOS平台Edge用户开放 来源:cnBeta.COM

在今年 3 月,微软预告了一系列即将登陆 Microsoft Edge 的新功能,包括垂直标签、密码管理器等等。今天,微软宣布集锦(Collections)功能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该功能能帮助用户整理链接、文本和其他内容,以便于未来使用。

微软表示,集锦功能目前已经面向所有 iOS 和 Android 用户开放,iOS 平台上拥有 45.6.2 版本及更高版本,而 Android 平台需要 45.06.2.5042 及更高版本。

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中的三点(...)菜单并点击收藏图标来访问集锦。列表中的项目与桌面端同步,并可以从手机上访问。该菜单还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点击加号图标创建新的收藏。集锦也可以折叠成一个较短的视图,以比较链接和其他内容并快速访问该功能。

AndroidiOS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