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重申2020产品路线图:Zen3、RNDA2和CDNA都将于年底发布

AMD重申2020产品路线图:Zen3、RNDA2和CDNA都将于年底发布
2020年07月29日 10:44 cnBeta

原标题:AMD重申2020产品路线图:Zen3、RNDA2和CDNA都将于年底发布 来源:cnBeta.COM

除了如约为索尼 PS5 和微软 Xbox Series X 这两款次世代游戏主机供应定制芯片,AMD 还在二季度财报中重申了下半年的新品发布计划。根据最初的报道,AMD 原定于 2020 下半年推出面向客户端和服务器市场的 CPU / GPU 新品。而在今日的电话会议上,该公司证实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着,意味着新款 CPU 和 GPU 都将于 2020 年底前与大家见面。

(来自:AMD)

值得一提的是,首款基于 RDNA 2 机构的 GPU,也在索尼 PS5 和微软Xbox Series X 平台上得到了支持。

至于 RDNA 2 图形产品线,AMD 证实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迎来全面的刷新。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 Zen 3 架构处理器也将在桌面平台上首次亮相。

服务器产品线的计划也保持一致,AMD 在报告中宣称,该公司有望于 2020 年末开始交付基于 Zen 3 架构的霄龙“Milan”处理器,以及向数据中心市场交付首款 CDNA 架构的 GPU 产品。

AMD索尼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