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坚固便携的GS2户外Android投影仪

明基推出坚固便携的GS2户外Android投影仪
2020年07月28日 11:46 cnBeta

原标题:明基推出坚固便携的GS2户外Android投影仪 来源:cnBeta.COM

明基(BenQ)刚刚推出了一款坚固、便携 Android 投影仪,为想要夏季户外露营、或在后院消磨时光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GS2 的外形很是独特且时尚,能够很好地融入树林或院落环境。其符合 IPX2 级防护,电池可提供 3 小时续航。尽管 Android 版本老至 2015 年发布的 6.0 Marshmallow,但还是提供了对 Netflix、Hulu、YouTube 等流媒体客户端的支持。

明基表示,GS2 专为全天候、全地形的户外使用而设计,具有 IPX2 级防水溅和 1.6 英尺(约 0.5 米)的抗摔等级。

轻巧便携的设计,使之能够轻松地安放和携带。支持 Wi-Fi、HDMI、USB-C 连接,并且内置了媒体播放器。

除了支持广泛的内容来源,明基 GS2 还采用了安全、便捷的磁吸式电源接口,可避免意外跌落造成的损害。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获得了 Projector Central 颁发的 Projection Expo 2020“Best of Show”奖项。

规格方面,GS2 采用了 1080p DLP 投影方案、支持梯形自动校正、配备了强大的蓝牙扬声器、且具有 30000 小时的免维护 LED 光源。

该产品已于即日起发售,附带遥控器和提包等配件,官方指导价 599 美元(国行 5699 RMB)。

明基投影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