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击后盖就截屏!MIUI 12内测新功能敲敲后盖换功能

双击后盖就截屏!MIUI 12内测新功能敲敲后盖换功能
2020年07月28日 17:27 CNMO

原标题:双击后盖就截屏!MIUI 12内测新功能敲敲后盖换功能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MIUI官方也发布消息称,MIUI12 稳定版已开启全量推送!Redmi官方也发布公告称,Redmi部分机型也将首次获得推送MIUI 12稳定版系统,该系统的进步还是挺多的。7月28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发文称,MIUI 12新版本正在内测新功能,支持用户双击或三击实现功能切换。

MIUI 12内测新功能

  从这位博主发布的手机截图中可以看到,MIUI 12最新版系统的设置页面上,显示了支持用户点击手机背部两次或三次,就能实现手机的截图、开/关手电筒、启动相机和打开控制中心等功能。另外,页面上没有显示用户是否可以自行添加自己想要功能,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加入。

MIUI 12

  双击或者三击手机背部,就能切换手机的功能,这样的操作方式,确实比传统的操作方式更快速且更方便,特别是需要快速使用这些功能的时候,便利就体现出来了。但是,双击或三击实现功能切换这个方式,也会有不方便的地方,例如把手机从一边手换到另一边手的时候,就容易出现误触。当然,小米既然推出了这个功能,想必也有相应避免误触的设置。

MIUI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