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e外观配置曝光 配A14仿生芯片售价3800元起

2020年07月27日11:31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每年的iPhone系列新品都会受到很多人关注,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就是这样。在iPhone 11系列发布后不久,网上就有了很多关于iPhone 12系列新机的爆料。最近消息显示,iPhone 12系列包括了iPhone 12e这款产品。该产品是4G版的iPhone 12。

  iPhone 12e爆料

  根据爆料,iPhone 12e系列含有两款产品,分别配备了一块5.4英寸和一块6.1英寸LCD屏幕,仅支持4G网络,采用FaceID解锁,搭载了A14仿生芯片,辅以4GB运存,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方面,爆料的消息显示,iPhone 12e 5.4英寸版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6.1英寸版售价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如果这个价格是真的,发布后应该很有竞争力。

  iPhone 12e配置爆料

  此前网上爆料称,今年iPhone 12系列有四款5G产品,分别是配备5.4英寸OLED屏的iPhone 12、配备6.1英寸OLED屏的iPhone 12 Max、配备6.1英寸OLED屏的iPhone 12 Pro以及采用6.7英寸OLED屏的iPhone 12 Pro Max。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