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疑似5.4寸iPhone 12真机屏幕:可单手掌握

网友曝光疑似5.4寸iPhone 12真机屏幕:可单手掌握
2020年07月27日 11:05 cnBeta

原标题:网友曝光疑似5.4寸iPhone 12真机屏幕:可单手掌握 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苹果是不愿意放弃小屏机型的,重振iPhone SE系列只是第一步,而接下来的5.4英寸iPhone 12才是大招,这样也可以让机型之间的差距更明显。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5.4英寸iPhone 12的真机屏幕,首先从这次谍照可以看到两个细节,第一提供了刘海屏,且刘海屏尺寸跟现在的iPhone 11系列相差不大,并没有所谓的缩小,另外一个就是,屏幕的尺寸不算很大。

按照爆料人透露的消息看,这款5.4英寸iPhone 12是刘海全面屏,单手能够掌握,而它才是真正的小屏旗舰。

当然了,如果机身体积不大的话,那么相应的电池容量也不会有太大的突破,按照之前韩国媒体爆料的细节看,5.4英寸版本的机型内置的可能是2227mAh容量电池。

除了5.4寸版本外,其余机型的电池容量是:iPhone 12 Max(A2431)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3687mAh。

和iPhone 11同型号相比,容量都有下降,而且降幅还不少。其中,iPhone 12少了883mAh,降幅超过28%。iPhone 12 Pro少了231mAh,iPhone 12 Pro Max少了282mAh。

这么来看的话,iPhone 12 5.4英寸版本在A14处理器加持下,不到2300mAh容量电池,一天一充应该是稳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