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继续以各种方式帮助拯救生命

2020年07月27日07:46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 报道,Apple Watch在帮助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方面持续受到赞誉,一则汇总报道让更多关于改变生命的故事成为焦点。经常有报道指出,Apple Watch在一个人陷入困境或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以各种方式提供帮助。在一组关于这类事件的5个故事中,Apple Watch及其开创性的功能被展现得异常出色。

  这组由CNET报道的故事展示了Apple Watch提供帮助的不同方式,从关注健康的元素到主打的数字助手Siri,不一而足。

  一年前,堪萨斯州Pomona的Heather Hendershot在她的Apple Watch上收到通知,说她的心率超过了120次/分钟,这是Apple Watch高心率通知系统的一部分。尽管没有任何症状,但通知仍持续了一整夜,Hendershot承认她认为苹果的可穿戴设备不正确,因为 “我感觉不到我的心跳加速”。

  第二天,Hendershot被带到了一家紧急护理诊所作为预防措施,结果被诊断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直到听到医生提到ICU,我才意识到整个情况有多严重。”Hendershot讲述道。

  “我不是一个随意检查心率的人,”她继续说道,“所以我非常自信,如果没有Apple Watch,我就无法检测到它。”

  另一个来自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Jason Saucier则表示,在2019年9月,苹果的可穿戴设备给出了可能的心脏问题的警告,在他开始感到不舒服的几周后。“我一戴上手表,它就发出了一种我从未听到过的声音。我低头一看,它说我有心房颤动,”Saucier称。

  当天早上上班后,Apple Watch发出反复的警报,Saucier最终向急诊室寻求帮助,因为同事们说他的脸色看起来非常苍白。“我一到那里,心脏团队就对我进行了检查,并说我快要心脏骤停了。”他补充道。

  第二天出院后,一周后他也接到了同样的通知,但他没有置之不理,而是直接去了急诊室。又在医院住了5天,其中有3天是出现了心房颤动症状,他出院后又服用了新的心脏药物。

  “这就像一个安全毯,”Saucier这样描述Apple Watch。“我想它可能会成为我余生持续的事情。而我有这块手表来帮我监控它,这很好。”

  第三个故事讨论了纽约布鲁克林的George Kometiani如何减肥并变得更健康。在30岁的时候,他决定对自己因体重接近300磅而导致的健康状况不佳做点什么,包括打鼾严重。在医生的建议下,他通过改变饮食习惯减掉了30磅,但当发现自己的肌肉质量下降,鼾声依旧,他改变了策略,改为围绕Apple Watch的著名健身圆环。他每天都努力填满三个健身圆环,以及注意运动挑战和其他提示通知,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

  “这真的帮助我明白了我需要在一天中付出多少努力,”Kometiani坚持说。“那些从非评判性的、断章取义的小事真的很有帮助。” 一年后,Kometiani减掉了100磅,以及缓解了他的鼾声、关节痛、背痛和头痛。

  报道中还包括了AppleInsider之前报道过的故事,比如Kacie Anderson的车祸和使用Siri呼救,以及挪威的Toralv Ostvang在深夜触发摔倒检测功能后获得了警方的帮助。

  更多引用Apple Watch在背后救人或改善某人体质的故事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苹果在增加功能和特性方面的工作也绝对没有结束。在watchOS 7中,Apple Watch将获得新的睡眠追踪功能、新的健康记录数据类型、四种新的锻炼方式、重新设计的健身应用以及20秒的洗手计时器等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