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Z版Mac mini最新跑分出炉:苹果对性能优化不少

2020年07月24日07:36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事实上,苹果还在不断的优化搭载了A12Z处理器的Mac mini的性能,毕竟接下来他们的发展重心已经变成了基于ARM的处理器了。

  从一些开发者最新晒出的成绩看,搭载A12Z处理器的Mac mini运行Geekbench 5 Pro的成绩为:单核得分1098,多核得分4555,通过苹果不断对性能的优化后可以看到,这个跑分其实已经超越了2020款MacBook Air,后者i5处理器多核的成绩只有前者的一半。

  另外,还有一些开发者反馈, A12Z Bionic的GPU在OpenCL测试中击败了Ryzen 5 4500U和Core i7-1065G7的GPU。

  按照苹果目前性能优化的功底来看,8核心的A12Z能有如此高的表现,那么接下来12核心的定制ARM处理器,势必性能会更加出色。

  之前的WWDC大会上,苹果雄心勃勃地宣布了Apple Silicon计划,也就是用两年左右时间,将Mac产品线整体迁移到苹果自研芯片平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苹果性能优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