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n K26功能机在墨西哥上市 预装KaiOS移动操作系统

Altan K26功能机在墨西哥上市 预装KaiOS移动操作系统
2020年07月23日 10:04 cnBeta

原标题:Altan K26功能机在墨西哥上市 预装KaiOS移动操作系统 来源:cnBeta.COM

KaiOS Technologies 宣布,由 ALTANRedes 打造的 K26 功能机,现已在墨西哥上市。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 KaiOS 移动操作系统。该公司称,目前仍有大约 30% 的墨西哥用户未能用上移动互联网。但售价仅 35 美元的 K26 手机,有望通过极具竞争力的包月数据流量套餐,让这部分用户更轻松地移动上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价格低廉,但 Altan K26 仍支持快速的 4G 移动互联网和 VoLTE、蓝牙、以及双卡双待等功能,甚至有一个基础版的应用商店。

KaiOS 平台上的移动互联网 App,能够让用户无缝访问 WhatsApp、Facebook、YouTube 等 SNS 服务。

尽管仍有 30% 的墨西哥人尚未用上移动互联网,但社交媒体在该国相当受欢迎,其中 89% 的互联网用户都活跃在这些平台上。

ALTÁNRedes 首席执行官 SalvadorÁlvarez 表示:“很荣幸能够与 KaiOS 携手合作,帮助数百万墨西哥人首次获得移动互联网的访问机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