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准备好发布新产品了?iMac产品线或将更新

2020年07月21日08:3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根据国内数码博主“有没有搞措”@L0vetodream发布的最新推文,苹果有望在近期提出一系列硬件产品。在推文中写道:“在我的梦里,一些产品已经准备好发货”。该博主的自我介绍是“Apple新闻 硬件 产品爱好者 维修技术员”,外媒 MacRumors 称此前他的爆料非常精准,因此可信度较高。

  此前,该推特账号透露了数个和苹果即将推出的软硬件准确细节,包括今年早些时候 iPhone SE 和 iPad Pro 新机型的发布时间、市场名称 macOS Big Sur、watchOS 7 中的洗手功能、iPadOS 14 中的手写转文字功能 Scribble 等等。因此外媒 MacRumors 认为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哪些产品可能即将上市,但iMac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者。上个月,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也就是到9月底,更新现有基于英特尔的iMac,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采用苹果硅的iMac。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