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国际亮相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跨境商家守护计划助力备战旺季

壹钱包国际亮相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跨境商家守护计划助力备战旺季
2020年07月20日 17:24 《经理人》

原标题:壹钱包国际亮相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 跨境商家守护计划助力备战旺季

「 摘要」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电商节以”全力以赴,跨境同洲“为主题,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供应链服务、跨境支付结算等企业及业内大咖齐聚参展,活动首日即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入场。平安壹钱包(以下简称”壹钱包“)跨境业务品牌“壹钱包国际”首次参展亮相,并重磅推出“跨境商家守护计划”,全面助力跨境商家合规出海,备战旺季。

壹钱包国际为跨境商家对接提供授信贷款、收款提现、增值税、外汇管理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跨境商家守护计划,是壹钱包国际针对疫情环境跨境商家的切实需求痛点特别打造,覆盖商家收款提现优惠、“及时雨”特色融资贷款、及金融级安全守护三方面的专属服务。

1、提现0费率。即日起至7月31日,只要参与守护计划线上报名的商家,即可享受旺季3个月收款提现0费率优惠;在电商节活动现场参与抽奖,更可享受最高半年收款提现0费率的优惠。

2、“及时雨”商家特色融资贷款服务。壹钱包国际提供纯线上、实时无抵押,额度高达千万人民币,年化利率低于11%的金融服务产品,商家只需使用壹钱包国际收款服务满三个月且产生实际流水,就能申请。

3、“守护计划”还为商家带来金融级的安全守护服务。商家资金从海外平台提现后,直接进入国内PIA账户,接受银行、外汇局双重监管,保证商家资金安全; 壹钱包国际基于真实交易资金流、信息流进行跨境资金申报,确保资金申报真实、合规。

(平安壹钱包总经理助理兼平安付董事长钟毅)

平安壹钱包总经理助理兼平安付董事长钟毅表示,深圳拥有全国最大的进出口口岸,也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最为发达的城市之一,深圳政府也在不断营造更加透明、便利的政策环境,加大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支持。本次深跨协举办的跨境电商节不仅为商家、服务机构等提供了交流、交易的平台,也为助推跨境电商行业备战复苏提供了重要支撑。壹钱包国际也希望借此契机,将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及壹钱包在B、C端多场景的支付科技服务经验输出,帮助更多的商家合规出海、备战旺季。在解决跨境商家资金需求方面,壹钱包国际能联合合作伙伴提供更符合行业需求、有市场竞争力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更能以金融级的安全守护服务,保障商家资金安全。

尽管受疫情环境影响,但深圳跨境电商行业依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来自深圳市商务局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1-5月纳入海关监管代码9610和1210项下的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超过52亿元,同比增长50%,其中跨境电商出口额18.49亿元,同比增长64%,跨境电商进口额34亿元,同比增长43%。

壹钱包跨境电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