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赠品三里屯纪念徽章闲鱼叫卖:要价699元

2020年07月20日07:3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苹果三里屯Apple Store于7月17日正式开业,为庆祝这一时刻,消费者在店里下单就会获赠纪念徽章。

  有网友发现,苹果纪念徽章赠品被网友拿到闲鱼出售,价格从200-400元不等,最高达到了699元。

  据悉,苹果三里屯店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7号。2008年7月,Apple Store首次落户北京。这是北京的第一家Apple Store,也是苹果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零售店。此次三里屯店就位于原址隔壁,原来的零售店已于本周二关闭。

  此次新店面积为原先的两倍,且拥有许多新功能。例如位于屋顶采用了集成太阳能电池组,这将为整个门店供电,并同其他苹果店一样,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

  苹果零售主管表示,三里屯店为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树立了新标准,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在北京创造有关苹果的历史。希望能够本着以顾客和团队的健康和安全为中心的理念,运营三里屯店以及全世界的苹果零售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闲鱼App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