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与上工申贝达成战略合作

霍尼韦尔与上工申贝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20日 16: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霍尼韦尔与上工申贝达成战略合作

7月20日,霍尼韦尔与上工申贝(600843.SH)在上海市政府会议厅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霍尼韦尔称,双方将结合智能装备软硬件,优势互补,共同发力工业物联网,为上工申贝的工厂以及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智造、智能仓储和设备互联互通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称,双方将发挥各自专长,共同形成智能制造新时代的发展优势,创新工厂智能制造升级改造模式。

上工申贝董事长兼总裁张敏则表示,上工申贝具有较强的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制造集成能力,以及柔性材料工艺技术,可以帮助霍尼韦尔的个人防护设备进一步提升优势。

上工申贝为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在中国、德国、捷克及罗马尼亚拥有十家工业缝制设备生产工厂,销售子公司和经销商网络遍及世界各地。

霍尼韦尔是《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技术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拥有发展经验。霍尼韦尔的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该公司在华员工人数约1.1万人。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也是继去年进博会霍尼韦尔宣布与上工申贝子公司上海申丝在智慧物流领域展开合作后,双方开启的新一轮合作探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