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黄建岳:三模速热普及风暴将改变行业格局

神田黄建岳:三模速热普及风暴将改变行业格局
2020年07月20日 14: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神田黄建岳:三模速热普及风暴将改变行业格局

黄建岳在1997年创立了神田,经过二十多年专业专注专心的研发与生产,神田即热式电热水器在业内成为逆市增长的传奇。2019年,神田再创新传奇,推出体积小、加热快、8倍增容的三模速热电热水器,让中国的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由单模速热、双模速热进入了三模速热时代,引发行业的广泛关注。

2020年7月,神田集团宣布正式对外推出零售价格为2999元的三模速热新品DSZF-S303,这款三模速热产品的价格比双模速热的价格还要低,正式打响了三模速热普及战。

对此,神田集团总裁黄建岳表示,三模速热普及风暴将会改变行业格局。

借鉴宝马、奔驰、大众的产品开发理念,开发出三模速热系列产品

传统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因为体积大,加热慢,能耗高等原因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需求,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为对安装条件有较高要求,所以也无法普及。早在十几年前,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都在力求研发出能够“体积小,加热快,对安装条件要求不高”的速热式热水器产品,也先后诞生了单模速热与双模速热产品。2019年,神田三模速热产品面世。

神田三模速热电热水器,可以实现即热、速热、三模(预即智能组合)三种加热工作模式,体积小,加热快,水量大,安全节能。在即热工作模式下,即开即热,热水输出源源不断;在速热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快至5-10分钟;在智能工作模式下,加热速度更快,水量更大,8倍增容。内胆无需保温,一年节能省电500度。一台三模电热水器相当于一台即热式+一台单模速热+一台双模速热,一台顶三台。经过专业的测试,三模电热水器在加热速度、热水输出量、安全系数、工作原理等多个指标上完胜目前市面上的双模速热、单模速热。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基于神田三模速热平台系统的领先优势,神田研发部门就着手开发普及款三模产品DSZF-S303。DSZF-S303采用了钢化玻璃面板,LED动态大屏显示,感应触摸技术,整体外观简约、精巧,一改以往传统储水器热水器笨重的形象,为用户带来新的视觉体验;热水器的触控按键与普通轻触按键有所不同,操作更方便,全视角LED显示屏清晰无视觉死角。20L的三模电热水器可以产生160L容量的热水,足可以为普通家庭提供更舒适的洗浴体验。

黄建岳介绍,神田前期全力开发出三模速热电热水器的旗舰产品,然后在三模速热的平台上开发普及款产品,这是借鉴了奔驰、宝马、大众汽车的产品开发思路。超高性价比的DSZF-303实现了用低于双模速热的价格买到三模速热的产品。

三模普及风暴   一场谋定而后动的市场大战

黄建岳透露,神田一直注重企业的发展战略,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战略是企业的灵魂,是引领企业未来发展的主心轴,对企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孙子兵法云:“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三模普及风暴也是运用了“谋定而后动”的战略规划。

神田集团总裁  黄建岳

三模速热战略的第一步,解决行业技术上的痛点。前几年,单模速热电热水器在中国市场火爆一时,但是因为他们在产品容量上的设计不合理,热水量不够成为了某些品牌的产品痛点,也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口碑。目前大部分单模、双模速热产品只能5—6倍增容,神田三模电热水器可以做到8倍培容。经过测试,三模电热水器内胆预热到95度,热水器显示4L/min流量时,可以连续放水40分钟以上,可以出到160L的热水,相当于自身容积20L的8倍,真正实现8倍增容。作为速热式电热水器的关键部件防电墙与恒温阀,神田三模速热是内置防电墙,防电墙与恒温阀集成在一起,安全性能更有保障,恒温出水效果更稳定。

三模速热战略的第二步,推出普及款产品,让更多消费者能体验三模的产品。神田此次推出的三模速热普及款产品DSZF-S303,市场零售价2999元,比很多双模速热产品的价格还要低。

三模速热战略的第三步,全面主推三模速热,推动行业整体技术升级。目前很多品牌只有单模速热或双模速热产品,这一年中,有很多同行都开始模仿三模速热或者抄袭一台顶三台的概念。神田希望更多的品牌都来做三模速热,共同做大做强这个全新的品类,全面主推三模速热。

启航111  筑梦2020

2019年,是神田发展史上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神田启动了111工程五年规划,启航2019,筑梦2020,圆梦2021,超越2022,飞越2023,通过五年的发展,使得神田成为即热、速热行业第一品牌。

神田集团黄建岳介绍,神田的五年战略不是空谈,而是每年都按规划去实现每一个阶段的战略目标。2019年,神田组建立了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力邀行业技术第一人杨茂兴、资深技术专业人士陈培建等人加盟,斥巨资扩建试验室及生产线,增加品质管理人员,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这些软硬实力的增加,也为神田顺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在很多同行都在减员的情况下,神田却扩大了技术、品质管理团队的编制,继续提升技术与产品品质。

据了解,凭借三模速热在技术上超越性的跨代优势,神田在2019年新增代理商近70家,2020年上半年,也新增代理商近30家,地级市代理商数量达到了二百多家。目前,神田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已经突破一万个,在天猫、京东等全网平台有售。

南头镇政府领导现场助力神田直播活动

黄建岳介绍,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近年来神田也获得了中山市南头镇政府的关注与重视。5月29日至31日,由中山市南头镇政府牵头组织的“南头智造、家电钜惠——南头品牌家电狂欢节”上,神田与TCL 、长虹、奥马等知名品牌同台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举办直播带货活动,南头镇委副书记麦升涛“化身“南头“店小二”,为神田的直播活动助力,这也是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首个能获得当地政府高度重视与支持的品牌。

热水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