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快讯丨迎驾贡酒已收回信托理财产品本息

酒业快讯丨迎驾贡酒已收回信托理财产品本息
2020年07月19日 09:0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酒业快讯丨迎驾贡酒已收回信托理财产品本息

迎驾贡酒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7月15日,公司已收回天府聚鑫3号产品(下称“该产品”)中2000万元的本息即2047.46万元。由于该产品现存在风险,出于保护公司利益的目的,迎驾集团以1023.73万元受让公司在该产品中剩余的份额即1000万元本息,并按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了协议约定的金额。即日起,该部分信托理财产品份额即转移到迎驾集团名下,公司不再享有和承担信托合同项下任何权利和义务。

公告同时透露,截至公告日,迎驾贡酒在四川信托的信托理财产品已全部收回,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实际投入金额11.42亿元,除去本次收回的3000万元,仍有11.12亿元,其中包括银行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券商理财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