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在印尼发现的“海蟑螂”被确定为全新物种

科学家在印尼发现的“海蟑螂”被确定为全新物种
2020年07月18日 10:56 cnBeta

原标题:科学家在印尼发现的“海蟑螂”被确定为全新物种 来源:cnBeta.COM

众所周知的科学事实是,人类对潜伏在地球海洋深处的东西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早在2018年,印度尼西亚沿海的一支探险队就希望通过收集尽可能多的动物标本来填补我们的一些知识空白,以确定新的物种。研究团队花了几周时间从西爪哇岛周围数十个不同地点收集了数千种生物,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来筛选他们发现的所有东西。

现在,在一篇新的研究论文中,该团队描述了他们已经确定的十几个新物种发现,这其中包括一种“海蟑螂”。这种新物种叫Bathynomus raksasa,属于一类被称为巨型等足虫的动物。它们被称为“海蟑螂”,一生都在海底搜寻食物。

这个新物种是科学记录中的第20个巨型等足虫动物,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和其他属动物非常相似,但它的体型却更大一些。这些生物可以长到20英寸长.这对于 "海虫 "来说是相当大的。它们是深海环境中重要的食腐动物,在海洋生态系统中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是海洋生态链中重要的一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