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兄弟再谋网飞新片

罗素兄弟再谋网飞新片
2020年07月18日 12:08 cnBeta

原标题:罗素兄弟再谋网飞新片 来源:快科技

退役美队返聘成功,将在罗素兄弟的指引下重回战场,这次是为网飞拍谍战动作片。之前罗素曾领着锤哥为网飞拍过《惊天营救》(Extraction)——拜居家隔离所赐,该片成为网飞平台点播率最高的原创影片。受此鼓舞,双方正谋划《惊天营救》续篇。

除上述续篇外,乔·罗素将为网飞再写一个本子,剧情基于Mark Greaney的小说《The Gray Man》。

惊悚小说家Mark Greaney是汤姆·克兰西的崇拜者,拜读过偶像所有作品。听说偶像要找一个合作写手,赶在偶像去世前与其合作完成了三部小说,并在偶像去世后挺身而出,为莱恩宇宙续貂,于是汤姆·克兰西系列又添四部作品。

酒保出身的Mark Greaney凭《The Gray Man》一举成名,该书为他赢得三份小说合约。小说主人公Court Gentry代号“灰人(Gray Man)”,曾当过CIA杀手,又被前同事全球追杀。

罗素找来高司令扮演“灰人”,追杀“灰人”的前CIA特工Lloyd Hansen由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负责演绎,演员阵容可谓豪华。

据说该片投资预算高达两亿美元,创网飞单片预算新高。

罗素惊天营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