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航天技术!美国氢燃料电池超跑曝光:下月亮相

搭载航天技术!美国氢燃料电池超跑曝光:下月亮相
2020年07月17日 16:31 快科技

原标题:搭载航天技术!美国氢燃料电池超跑曝光:下月亮相 来源:电动邦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初创公司HYPERION对外发布旗下首款氢燃料电池跑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原定4月纽约车展首发,但由于疫情被推迟至8月份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极为宽大,前脸采用了细长型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两侧宽大进气口以及凸起轮眉,展现出超跑的气质。车侧面,新车采用了圆弧的车身线条和低矮的车顶线,整体感觉非常低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采用氢燃料电池系统,并且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以及可回收性方面好于纯电跑车。另据悉新车将采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最尖端的航天技术。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信息报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HYPERION公司位于美国加亚州,于2011年成立,目前拥有150多名员工,该公司除了生产车辆外,还涉足航空航天行业,面向大众提供NASA尖端太空技术。

氢燃料电池超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