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400个文博馆入驻 “文旅绿码”小程序预约量两周涨7倍

支付宝:400个文博馆入驻 “文旅绿码”小程序预约量两周涨7倍
2020年07月17日 11:52 DoNews

原标题:支付宝:400个文博馆入驻 “文旅绿码”小程序预约量两周涨7倍

DoNews7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支付宝发布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有25个省及自治区的近400个文博场馆入驻支付宝,通过“文旅绿码”进行无接触旅游接待。

支付宝介绍,“文旅绿码”打通了全国港澳台外31个省市及自治区的健康码,当游客处于绿码状态,就可以在支付宝上分时预约购票。

“文旅绿码”支付宝小程序的数据显示,进入暑期两周以来,预约文博场馆的游客数增长了7倍。目前,全国最热门的Top5文博场所分别是浙江自然博物馆、山东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山东美术馆、北京西山大觉寺。(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