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实验室:疫情发生后儿童网上行为追踪

卡巴斯基实验室:疫情发生后儿童网上行为追踪
2020年07月17日 02:22 199IT

原标题:卡巴斯基实验室:疫情发生后儿童网上行为追踪

199IT原创编译

卡巴斯基实验室观察了过去的一年和大流行期间,儿童在网络上的行为发生了哪些变化。

世界各地的儿童花在看视频和听音乐上的时间越来越多。

有趣的是,求职网站(0.89%)比成人内容(0.74%)更能吸引青少年的兴趣。

与苹果(MacOS)用户相比,Windows用户花在观看视频、游戏和阅读新闻上的时间更多。

大流行迫使孩子们在家学习、在线上课。从年初开始,他们访问游戏网站的频率降低了,同时,即时通讯应用在4月份略有增长。

软件、音频和视频

2020年上半年,软件、音频、视频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增长,到5月份,所有平台上都达到了峰值(42.47%)。

南亚(印度、孟加拉国)的孩子们最有可能把时间花在看视频和听音乐上(46.16%)。其次是非洲(44.75%)和独联体(43.83%)。

在线交流

即时通讯应用在2020年4月达到峰值(27.45%)。

在运行MacOS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从2019年6月到2020年5月即时通讯使用量激增。

即时通讯应用平均占儿童各平台访问时间的32.76%,其中拉丁美洲占32.17%,独联体占30.54%,欧洲和大洋洲的份额最低,分别为15.50%和16.58%。

电脑游戏

尽管视频游戏的时间份额在2020年上半年呈下降趋势,但该类别在最受欢迎的网站中排名第三。

虽然北美、欧洲和大洋洲在即时通讯应用和软件、音频、视频方面的活动没有增加,但这些地区在视频游戏活动中所占份额最高。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是全年活动增加的另一个类别。

新闻

峰值(7.26%)出现在3月份,当时大多数孩子都切换到了远程学习。

199IT.com原创编译自:卡巴斯基实验室 非授权请勿转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