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套件颜值剧增!丰田亚洲龙特别版即将发售

黑化套件颜值剧增!丰田亚洲龙特别版即将发售
2020年07月17日 00:57 快科技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亚洲龙Nightshade Edition车型官图,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预计2020年秋季在海外正式发售。

  新车基于现款亚洲龙XSE运动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上加入了一系列黑化套件,包括黑色黑色进气格栅、黑色门把手、黑色窗户饰条、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外后视镜、黑色19英寸轮圈等。

  此外,该车还有他提供黑金属色、珍珠色以及天体银金属色共计三种车漆颜色供选择,特别是黑金属色车漆配合上黑化的套件,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变化不不大,“拔地而起”的中控大屏令人印象深刻,仪表盘依旧是机械式,不过新车将增加Android Auto以及2个USB接口,其余部分并无明显差别。

  至于动力部分,此次发布的亚洲龙特别版继续提供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可选。

  其中混动版车型此前采用的是镍氢电池,特别版车型将使用锂电池,但燃油消耗量不会有明显变化。

丰田亚洲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