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宫和官员疫情信息矛盾时该信谁? 福奇:信我

当白宫和官员疫情信息矛盾时该信谁? 福奇:信我
2020年07月15日 09:51 环球网

“我相信,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们可以信任令人尊敬的医疗机构,我是其中之一,我认为你们可以相信我。”

福奇资料图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日前接受美媒采访时被问到,当白宫和官员就疫情出现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公众想寻求安全的做法时,到底该相信谁?对此,福奇表示,公众可以信任他。

据《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福奇在乔治敦大学政治与公共服务学院参加活动时表示,当他根据自己以往的业绩记录提供有关新冠病毒的指导时,公众可以相信他,“我相信,在大多数情况下,你们可以信任令人尊敬的医疗机构,我是其中之一,我认为你们可以相信我。”

“我会选择接受受人尊重的医疗机构的观点,这些机构有说实话的记录,能够根据科学证据和数据提供信息、政策和建议。”福奇呼吁,“如果我要向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们提建议,我会说,这是最安全的选择,听取这类人的建议。”他也表示,公众获得混合信息,对应该做什么感到困惑,完全可以理解。

白宫日前对福奇发起“抹黑攻势”。11日,白宫一名官员向多家媒体匿名提供了一份所谓的“超长清单”,内容包括福奇在疫情初期的“错误”言论。美媒认为,这是白宫的甩锅行为。

尽管如此,民意调查还是显示,对于“大流行”期间的健康指导而言,公众对福奇的信任程度很高。福奇曾警告说,有分歧的言论最终很有可能破坏政府对疫情的应对,“从历史的经验中可以知道,当在某种事物的处理方法上没有取得一致意见时,处理问题的效率就不那么高。”

来源:海外网/李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