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三里屯后天上午10点开幕 旧店运营至今晚8点

2020年07月15日08:22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苹果正式公布,将在三里屯路19号院太古里南区7号楼开设全新的“Apple三里屯”,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幕。而原来的三里屯Apple Store将运营到7月15日晚8点为止,也就是说今天是旧店运营的最后一天。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Apple Store,原来的北京三里屯店于2008年7月19日开业,当时正值iPhone 3G发布以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如今12年过去,这家Apple Store承载了诸多消费者的美好回忆,同时也见证了多款经典iPhone、MacBook系列等产品的面世。

  全新的“Apple三里屯”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也就是后天开业,接过旧店的接力棒,继往开来,继续前进。苹果也在官网上写道:“现在,全新的 Apple 三里屯,已准备好再一次见证,各种天马行空的创造力都将能从这里恣意生长,开出各自不一样的花儿。”

  你准备好了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