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20 Ultra渲染图曝光 可能带有红外遥控功能

三星Note 20 Ultra渲染图曝光 可能带有红外遥控功能
2020年07月15日 03: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Galaxy Note 20 Ultra最近备受关注,这很简单。它将定义Note 20系列的最高端作品。因此,它所受到的关注度是显而易见的,至少可以说。在过去的几周里,有大量的相关消息泄露和曝光。

  俄罗斯三星意外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神秘的青铜色Galaxy Note 20 Ultra的照片。起初,我们以为这些照片只是概念,但之后泄露的消息就开始源源不断。此时,关于Note 20 Ultra的一切都已经呈现在公众眼前。据报道,Galaxy S21 Ultra正在进行三种屏幕尺寸的测试,三三星准备超越7英寸显示屏障碍。

  现在,Galaxy Note 20 Ultra再次泄露,展示了它的曲线和更平坦的顶部设计,以及一个IR 发射孔,泄露的消息来自于冰宇宙,他最近一直在发布很多与Note 20设备相关的泄露信息。但这次的泄露中又有了新的内容。渲染图印证了我们过去看到的一切。然而,这里的新因素是,就在你的SIM卡托盘旁边,我们看到的东西,看起来很像一个红外发射器,这至少可以说是奇怪的,因为我们上一次在三星手机上看到红外发射器是在2014年发布的Galaxy S5,所以看到三星带回这样的老技术是令人惊讶,它主要用于控制电视或空调,或者其他有遥控器的设备。

  据悉,Galaxy Note 20系列将在8月5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正式上市。

红外遥控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