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线程撕裂者PRO系列 性能更强面向专业用户

AMD发布线程撕裂者PRO系列 性能更强面向专业用户
2020年07月15日 06:1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5日,AMD正式发布了全新的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专门面向专业工作站以及艺术家、建筑师、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等用户群体使用。该系列处理器将由联想首发。

  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

  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多核心多线程,最高可达64核心128线程,支持八通道2TB DDR4-3200 ECC内存,而且PCIe 4.0总线可达128条。作为对比,线程撕裂者系列虽然最高也是64核心128线程,但是最多支持四通道256GB DDR4-3200内存,总线也仅64条,提升相当明显。这意味着Pro版本不仅性能更强,而且能够拥有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带来更高的运行效率,更适合专业用户使用。

  AMD锐龙线程撕裂者PRO系列处理器

  另外,该系列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基于Zen 2架构设计,而且内建AMD PRO技术,提供多项企业级功能,拥有更高的安全性、可管理性、保密性以及业务可靠性。

  联想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

  据介绍,今日发布的处理器将由联想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首发,搭载单颗线程撕裂者PRO 3995WX 64核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处理器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