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回安卓手机计划搁浅:Surface Duo跳票

微软重回安卓手机计划搁浅:Surface Duo跳票
2020年07月14日 14:5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快科技

  阔别手机舞台多年,微软去年10月宣布了Surface Duo双屏产品,似乎要重回移动领域。

  不过,WinCentral名记Zac Bowden爆料,微软内部推后了原定于本月末发布Surface Duo的计划,但他表示,我们仍有希望在夏季结束前见到这款产品。

  事实上,此前,运行Windows 10X系统的Surface Neo同样延期,而且是2021年。

  据悉,作为微软重返手机市场的第一款作品,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显示屏,两块屏幕通过铰链连接,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为8.3英寸。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另有64GB、128GB版本可选),运行Android 10,不支持无线充电、NFC和5G。

  另外,外媒称微软将重点宣传Surface Duo在多任务处理方面的优势,为此微软专门组建团队为Surface Duo打造全新的Android定制系统,使两块屏幕能够同时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提供PC级操控体验。

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