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是Valve在过去十年中取消的众多项目之一

半条命3是Valve在过去十年中取消的众多项目之一
2020年07月14日 03:18 cnBeta

原标题:半条命3是Valve在过去十年中取消的众多项目之一 来源:cnBeta.COM

《半条命:阿莱克斯:最后的时光》是一本由Geoff Keighley撰写的互动故事书,探讨了Valve软件公司过去十年的游戏开发历程。它列举了Valve在《半条命2:第2集》结束和VR《半条命》之间工作的几款被取消的游戏。

在这些被搁置的游戏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半条命3》,它听起来与前几款游戏有很大不同。它使用Source 2引擎创建,从《Left 4 Dead》中汲取了游戏灵感,以程序生成的关卡、敌人位置和场景为特色。Valve甚至扫描了G-Man演员Frank Sheldon,所以他的肖像可以出现在游戏中,但最终这个项目因为Source 2引擎没有完成而被取消了。

其他被取消的作品还包括一款以摩洛哥为背景的《Left 4 Dead 3》,也是因为未完成的Source 2引擎而被取消。还有一款从《上古卷轴》/《黑暗之魂》/《怪物猎人》中汲取灵感的RPG游戏,一款以《半条命》为主题的VR射击游戏,一款名为《A.R.T.I》的类似Minecraft的虚构游戏,以及另一款代号为《热狗》的《Left 4 Dead》类游戏。

至于我们是否会看到《半条命3》,Keighley表示,团队中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开发一款大型的、非VR的半条命游戏,但这样的项目规模是个问题。有一点好消息是,《Alyx》的成功意味着Valve 再也不怕《半条命》了"。此外,该公司还有一个 "绝密项目 "正在开发中,这个"绝密项目 "从2018年就开始研发。

半条命3半条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